Salt + Light Media Home
Salt + Light Media Home

English | Français | 中文

EN | FR | 中文

EN | FR | 中文

教宗方濟各

加拿大使徒之旅

2022年7月24日至29日

教宗方濟各
加拿大使徒之旅

2022年7月24日至29日

教宗方濟各
加拿大使徒之旅

2022年7月24日至29日

教宗方濟各
加拿大使徒之旅

2022年7月24日至29日

教宗方濟各
加拿大使徒之旅

2022年7月24日至29日

Pope Francis will make his 36th apostolic journey abroad to Malta on April 2 & 3.

The theme of this visit is They Showed Us Unusual Kindness (Acts 28:2) . The visit will highlight the dangerous journeys displaced people embark upon when crossing the Mediterranean Sea.

The theme is also linked to the generous reception St. Paul received in 60 AD when he was shipwrecked upon the shores of Malta.

The Holy Father's visit will include a visit to the Grotto of St. Paul at the basilica in Rabat and a prayer meeting at the National Shrine of Ta'Pinu.

All this and more can be seen on Salt + Light TV.

Check out Pope Francis' schedule of events below, and come back soon for our full broadcast schedule to find out what you'll be able to watch on our channel!

教宗方濟各於2022年7月24日至29日前往加拿大進行他第37次國際牧靈訪問。這次訪問以「並肩同行」為主題,目的會專注於原住民的治癒與和解,讓教宗再次傾聽原住民的聲音並與他們對話,表達他由衷的慰問,並為殖民化和天主教會參與加拿大各地寄宿學校的運作而顯生的影響發表講話。

他將訪問愛民頓(Edmonton)、魁北克市(Quebec City)和伊魁特(Iqaluit)。是次的訪問也為全世界12億天主教徒與加拿大信徒提供相遇的機會。

相片集

7月22日 - 參觀原住民地區 Maskwacis (馬斯克瓦西斯)

《鹽與光傳媒》在阿爾伯塔省 Maskwacis 的採訪及報導,包括對採訪七苦聖母堂的主任司鐸 Roger Rouleau 神父和 Samson 克里民族的長老 Victor Allan Bruno。

7月22日 - 採訪教宗到訪活動義工-鄧惠玲修女

鄧惠玲修女接受《鹽與光傳媒》攝製隊的訪問。她來自是聖文生仁愛修女會,也是教宗訪問期間的一名義工。

7月22日至23日 - 新聞發布會

教宗抵達前的新聞發布會,其中包括愛民頓總主教史密斯,教宗到訪活動禮儀總監Cristino Bouvette神父,以及籌委會成員。

7月24日 - 活動綵排

第一民族聖心堂為教宗來訪做準備及排練。

7月24日 - 第 1 天 - 抵達愛民頓

教宗方濟各抵達愛民頓時受到了原住民代表、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和加拿大首任原住民總督瑪麗·西蒙的歡迎。

7月25日 - 第 2 天 - 原住民社區:Maskwa 公園

教宗方濟各在前厄米斯金部落(Emineskin)克里族寄宿學校與原住民的第一次會面。

7月26日 - 第 3 天 - 英聯邦體育場的公開彌撒

教宗方濟各在英聯邦體育場的彌撒和《鹽與光傳媒》在聖亞納湖的報導。

7月27日 - 第 4 天 - 魁北克市亞巴郎平原,教宗方濟各訪問國家官員,並發表公開講話

《鹽與光傳媒》攝製隊在魁北克市亞巴郎平原和教宗方濟各訪問總督府「魁北克城堡」,在那裡他向民政當局、原住民代表和外交使團成員發表講話。

7月28日 - 第 5 天 - 國家朝聖地聖亞納大殿的公開彌撒及魁北克城聖母首席主教座堂大殿的晚禱

教宗方濟各在在國家朝聖地聖亞納大殿舉行公開彌撒,及魁北克城聖母首席主教座堂大殿主持晚禱。

7月29日 - 第 6 天 - 教宗方濟各最後一天在加拿大的接見活動

教宗方濟各在魁北克會見原住民代表團,並在伊魁特會見青年和長者。

© 2022 Salt + Light Media. 版權所有。

SUPPORT LABEL

Receive our newsletters
Stay Connected
Receive our newsletters
Stay Connected
FR | CH
Copyright © 2024 Salt and Light Catholic Media Foundation
Registered Charity # 88523 6000 RR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