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 Light Media Home
Salt + Light Media Home

English | Français | 中文

走向治癒與和解之旅

走向治癒與和解之旅
走向治癒與和解之旅
Le chemin
vers la guérison
et la réconciliation

走向治癒與和解之旅

作為加拿大原住民與天主教會之間長期的治癒與和解進程的一部分,一個由原住民、梅蒂斯和因紐特倖存者、年長的及知識傳承者、還有青年人組成的代表團,在數位加拿大主教陪同下,將於2022年3月28日和4月1日在梵蒂岡與教宗方濟各會面。

教宗方濟各將與三組代表(原住民、梅蒂斯人、因紐特人)各自進行私下會面。這些會議將讓代表們有機會與教宗公開和發自內心地分享他們作為個人和團體因為加拿大的殖民政策所經歷的痛苦和悲傷,特別是在寄宿學校,以及天主教參與這些政策和行動上。這也將是他們直接與教宗分享自己的身份、文化、期望和希望的機會。

在最後一天,教宗將與所有代表以及所有陪同他們踏上這一重要旅程的參與者舉行公開接見。

《鹽與光傳媒》很榮幸能在這個重要的時刻陪伴代表們一起追求真理、治癒、和解與和平。我們將為您帶來來自羅馬的每天最新消息,以及其他相關資訊,以便您也可以在精神上陪伴代表團,並獻上您的祈禱來為他們打氣。

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來自加拿大的原住民、梅蒂斯人和因紐特人代表在梵蒂岡與教宗方濟各會面,討論天主教對寄宿學校的參與,以及對原住民社區的持續影響。《鹽與光傳媒》在羅馬參與此次活動,並將通過我們的網站和《鹽與光》電視頻道提供最新資訊。

治癒與和解之旅

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來自加拿大的原住民、梅蒂斯人和因紐特人代表在梵蒂岡與教宗方濟各會面,討論天主教對寄宿學校的參與,以及對原住民社區的持續影響。《鹽與光傳媒》在羅馬參與此次活動,並通過我們的網站和《鹽與光》電視頻道提供最新資訊。

我們的網誌

我們的網誌

活動行程

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

3月28日

教宗方濟各與來自梅蒂斯人全國議會的代表會面。

3月28日

教宗方濟各與來自因紐特人團結組織的代表會面。

3月31日

教宗方濟各與來自第一民族全國議會的代表會面。

4月1日

教宗方濟各公開接見代表團的所有參與者。

Other Videos

Other Videos

更多資訊

SUPPORT LABEL

Receive our newsletters
Stay Connected
Receive our newsletters
Stay Connected
FR | CH
Copyright © 2024 Salt and Light Catholic Media Foundation
Registered Charity # 88523 6000 RR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