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 Light Media Home
Salt + Light Media Home

教宗前往醫院進行身體檢查,發現患有呼吸道感染疾病但並非新冠病毒

鹽與光

Wednesday, March 29, 2023

圖片:Vatican Media
【鹽與光傳媒資訊】據《梵蒂岡新聞網》報導,2023年3月29日週三下午,教宗方濟各前往羅馬杰梅里醫院(Gemelli hospital)進行了身體檢查,結果顯示他患有呼吸道感染疾病,並非新冠病毒(Covid 19)感染,但需要留院幾天接受適當的治療。教宗方濟各表示,他很感動收到了許多的問候訊息,並向各界對自己的關懷和祈禱表示感謝。
週三下午,聖座新聞辦公室主任布魯尼向記者發出表聲明說:「今天下午,聖父前往杰梅里進行了一些預約安排的檢查。」
當天上午,教宗仍按照慣例在聖伯多祿廣場主持了週三的公開接見活動。最近幾天,教宗方濟各感到呼吸困難,因此在週三下午前往醫院接受體檢。


相關文章:

SUPPORT LABEL

Receive our newsletters
Stay Connected
Receive our newsletters
Stay Connected
FR | CH
Copyright © 2024 Salt and Light Catholic Media Foundation
Registered Charity # 88523 6000 RR0001